VI. Waltz 2 from Jazz Suite No. 2 (Eyes Wide Shut) - Dmitri Shostakovich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肖斯塔科维奇:第2爵士组曲/Eyes Wide Shut (大开眼戒)

库布里克创作执导的悬疑电影《大开眼戒》中的一段音乐。作品节奏欢快,爵士风格变幻灵动,在剧情中凸显华丽背后暗藏危险。

肖斯塔科维奇(Дмитрий Шостакович,1906--1975),前苏联作曲家。第二爵士组曲是他的管弦乐组曲中最出名的一套。其中的《第二圆舞曲》虽然短小但配器丰富,气势恢宏。是西洋古典音乐的入门必听曲目。 

曲目:VI.Waltz2 from Jazz Suite No.2(Eyes Wide Shut)

专辑:Klara Presents the Original Soundtrack


微博@罗宾的时光阁

转载自:音乐随身听
评论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